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浙江省“两项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已经开始

作者:程君岭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5-19

(1)报名。报名截止6月1日,高校项目办按照“集中招募,集中服务”的原则,组织学生报名参加“两项计划”。报名学生请登陆“西部计划”网站(http://xibu.youth.cn/)、省学联网站(http://www.zjstudent.com/)看有关情况。网上报名时不直接填报服务岗位,只需填报服务意向。报名学生可通过西部计划信息系统选择至多3个意向服务省份,并可自愿选择是否“服从调剂”。

报名参加“欠发达地区计划”的学生不必上网填报信息,只需交纸质稿并表明服务地意向。2014年欠发达岗位为温州、金华、衢州、舟山、丽水五个市的欠发达农村基层。一名学生只能选报一项计划。

(2)交表。报名参加任一项计划的学生均需填写书面报名表。报名表可以从省学联网站(http://www.zjstudent.com/)上下载打印,也可以到高校项目办领取(详见附件3、4),报名表下载打印后,经辅导员签字、所在院系盖章,交所在高校项目办(设在团委)审核备案。交报名表时需同时提交身份证复印件,提交学校项目办初审确认。高校项目办应提醒学生注意“两项计划”规定的健康状况要求(详见附件6、7),不符合条件的不能参加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