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元鼎教育招聘简介

作者:王灵敏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3-09

元鼎教育招聘简介

台州元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办于2012年,是一家经工商行政部门审批的主要从事中小学生课外辅导的正规教育机构,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教学质量为根基的经营理念,关心、鼓励每一位学生。现在椒江拥有4个校区(白云山校区、商业街校区、枫南校区、洪家校区),其中枫南校区为全台州唯一一家独立的中考集训营。

办学使命:教育的本质不仅在于教书,更在育人。培养孩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办学理念:立足台州,为所有台州学子提供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办学目标:立志做台州人自己的教育品牌!

一、招聘岗位:

1、专职教师 中学各科、师范类、本科或研究生毕业、有从教经历者优先

2、课程顾问 教育学、心理学、师范类、营销相关专业等

3、市场专员 大专以上,营销、管理类专业为佳,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人事专员 人力资源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5、小学老师 教育学、心理学、师范类等

二、薪资待遇:

1、完善的福利待遇,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同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资,五险、年终奖、各节假日福利、岗位补贴、不定期培训、孝顺金、营养餐。

2、广阔的发展空间、优秀的公司文化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氛围

3、对于新进员工每半年或一年进行一次岗位评估,合格者给予职位、待遇

的提升

三、联系方式

招聘负责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58 8867 1010、0576-8880 7200

公司邮箱:tzydedu@163.com(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发至公司邮箱)

公司地址:商业街开元路136号-152号二层(商业街实验小学东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