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浙江浙大网新图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台州市分公司招聘

作者:王灵敏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3-28

浙江浙大网新图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台州市分公司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浙江浙大网新图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网新图灵)是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证600797)旗下的主力企业,其前身浙江大学图灵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信息技术产品的自主研发、整合服务以及渠道销售的IT服务公司。网新图灵总部位于杭州拱墅区网新智慧立方园区,在北京、上海、温州、金华、宁波、绍兴、台州等地都建立了分支机构,形成了以杭州为中心深耕浙江遍及全国的销售服务体系,为政府、教育、行业大客户及企业客户提供全面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技术服务和产品服务。

网新图灵是浙江省首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二级资质、泄密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乙级资质、浙江省安防工程企业三级资质、AAA信用等级资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专业资质,获得了“政府行业十大方案商之一”、“全国解决方案商50强企业”、“浙江省节能环保企业”等荣誉,是联想、华为、苹果、微软、思科、IBM等全球著名IT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

网新图灵始终秉承"求是,创新,奉献,分享"的企业文化,依托浙江大学雄厚的技术与人才资源平台,以及在浙大网新IT全案服务的大战略指引下,致力于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领先的IT服务商。经过多年积累和不断创新,网新图灵在智慧城市运营、私有云建设、大数据服务、云服务、以及帮助企业+互联网等领域形成了全面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客户覆盖政府、教育、金融、制造、医疗、零售、物流、传媒、能源等多个行业。

网新图灵在不断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产业人才的培养,坚持科技源于教育的中心思想,设立信息技术实验室和实习基地,以实现浙江大学产学研平台与企业的良性互动,打造体现人才价值的平台回报社会。

招聘岗位:

台州分公司编外技术服务人员 1 (常驻银行)

岗位职责:银行方是硬盘设备的维护、外设产品的维修、日常日志更新及维护等。

薪资待遇:3000元/月以上(不享受五险一金),福利与银行方下属单位人员同样享受并执行双休制度。

应聘要求:熟悉设备类基础维护等,责任心强善于沟通。

后续发展:如个人技术能达到银行方认可,后续可与银行方协商转入其正式编制(学历要求为本科以上)。

招聘方联系方式:

台州分公司何飞萍 13968411057 0576-88558897

邮箱地址:fphe@tuli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