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举办计算机系2022届学生就业招聘会暨2023届学生就业(实习)双选会的通知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05

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台州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拟依托线上平台组织开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22届学生就业招聘会暨2023届学生就业(实习)双选会。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单位要求】 本次计算机系专场招聘会仅面向有实际招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密切相关岗位就业及实习需求的用人单位。

【报名时间】2021年5月5日—5月11日下午15:00

【报名家数】20家。如报名个数多于20家,学院将进行筛选。

【学生情况】2022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158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毕业生45人;2023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140人。

【招聘会时间】2022年5月14日全天9:00—16:30

【招聘会形式】腾讯会议(提前一天在网上发布参会码),企业根据我院审核安排的时间顺序进行线上宣讲(时间15分钟内,资料自备)。

【其他说明】本次招聘会不收取报名费,请用人单位自行准备企业宣讲人员和PPT等资料。

【需要填写的选项】用人单位名称、用人单位联系人姓名、用人单位联系人职务、用人单位联系人手机号、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岗位月薪。

企业请在下方二维码填报:

【所需材料】请填报后,同时将营业执照照片发送到tjnusd@163.com

【其他说明】在线报名后,为方便联系请您保持电话畅通。我们的热线0576-85137074,联系人:沈老师。

报名截止后,审核通过并安排线上宣讲的用人单位名单将于2022年5月12日下午15:00前发布在台州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官网https://dxxy.tzc.edu.cn/“通知公告”、“招生就业”栏。

热忱欢迎广大用人单位来我院选聘人才!


台州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