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台州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2021届数学专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24

本次数学专业专场招聘会仅面向和数学专业密切相关的岗位职业,谢谢配合!


【报名时间】:20213243255:00


【展位个数】:10个。另,每家用人单位到场人数请不要超过2人。(如报名个数多于10个,学院将进行筛选)


【学生专业】:2021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毕业生104,其中未就业约80


【招聘会时间】:20213278:0011:00


【招聘会地点】: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台州学院2号教学楼1楼大厅


【其他说明】:本次招聘会不收取报名费,主办方提供桌椅。请用人单位自行配置海报和易拉宝。


在线报名后,为方便联系请您保持电话畅通。

我们的热线0576-85137074。热忱欢迎广大用人单位来我校选聘人才!


PS:报名截止后,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名单将于326上午发布在学院官网“通知公告”、“招生就业”栏。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官方网站https://dxxy.tzc.edu.cn/



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参与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