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08


为更好的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写作质量,2024年3月7日下午,电信学院组织有关专家在图书馆738会议室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此次会议由电信学院院长张石清主持,学院20多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期间,每位申报教师简要介绍了自身的选题背景、研究内容和创新点,并就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随后,与会专家对每一份申请书,围绕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可行性分析、特色创新、研究基础等部分,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指导和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通过本次交流会,申报人员不仅对申请书的撰写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对如何更好地展示自己的研究思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最后,院长张石清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是学院科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推动学院科研水平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此次交流会的召开,有助于申报教师认请问题、正视不足、查漏补缺,提升申报工作的质量和效益。

文:冯陈芙/图:冯陈芙/审核:张石清/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