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亲聊吧第51期:“以心迎新,筑梦起航”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16

为更好地帮助2022级新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科学制定成长规划,电信学院于9月15日举办了第51期青亲聊吧。学院党委副书记冯荣,计算机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佳妲、分团委副书记王镇豪参加并为2022级新生们答疑解惑。



活动伊始,冯荣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详细讲解了专业发展、学科竞赛、升学就业等同学们重点关心的内容,并鼓励新生们不忘求学初心,努力践行当下,成长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时代新人。随后,同学们纷纷分享入学后的感悟,就职业规划与成长问题提出了自己遇到的困惑,老师们用平易近人的语言一一为同学们耐心做了解答与指导,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本次青亲聊吧,营造了师生间和谐的交流氛围,引导新生们在大学起步阶段自主学习、积极进取,从而更好地融入电信学院的温暖大家庭,以美好的梦想,在浩瀚学海扬帆起航。

文:林宁玙/图:段维斌/审核:冯荣/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