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分工会组织“庆端午、话家常”活动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11

了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职工节日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打造“和谐学院”氛围,6月10日电信学院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粽叶飘香庆端午 欢聚一堂话家常活动。执行院长苏岐芳、党总支书记王奎东、工会主席冯荣等学院党政班子参加。

2795F



活动现场,大家围坐一起,分工合作,剪粽绳、粽子也有搅拌馅、包饺子的,更有面对面、话家常的,其乐融融,呈现一派喜庆气氛。学院班子成员也深入教职工之间,献温情、听民意、谈发展。浓郁的节日气氛拉近了职工们的心,亲密的促膝交谈增进了教职工的情。现场大家还交流了端午节的由来屈原的故事以及包粽子的技巧促进彼此感情同时让大家深入了解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刻内涵。


2A0B0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也是学院“和谐之家”建设的举措之一。有效地利用传统节日这个契机,既可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职工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馨,又可以拉近了职工的距离,凝心聚力共谋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