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18

618日,电信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小明、计划财务处处长杨姗姗等应邀出席;学院班子成员及总支委员、系室主任、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奎东主持会议。

会上,王奎东按照学校要求,围绕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情况,重点领域和重要环节廉政风险情况代表学院作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报告。与会班子成员分别报告了履行“一岗双责”的情况,并对各自分管领域的廉政风险进行了深入分析。

在听取汇报后,赵小明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肯定了学院近几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发展势头良好。同时对我院未来的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始终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守政治方向,提升政治忠诚,增强政治定力;二是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抓风险防范,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地见效;三是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不断深入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促工作成效。

与会人员还学习领会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