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赴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和调研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18

516日,电信学院副院长张石清,副书记冯荣,率领电子系相关老师赴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总部进行考察和调研。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以技术创新为基础,提供端到端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系统及服务,为城市运营、企业管理、个人消费者生活创造价值。

双方就台州学院和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台州学院大华智慧物联研究院”的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对共建智慧物联实训基地、师资培训、学生培养与实习、科研课题的联合研发、以及成立台州区域智慧物联人才培训认证中心等方面的合作事宜做了详细部署。会后,学院老师还参观了大华在杭州富阳的生产基地,对大华在智能楼宇、智慧交通、智慧物联等方面的安防产品线进行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