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心连海外留学生,携手战“疫”情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20

318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同时我国也面临境外疫情扩散蔓延给我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带来新的挑战。要加强对境外我国公民疫情防控的指导和支持,做好各项工作,保护他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电信学院响应党中央号召,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网络连线了正在瑞典克里斯蒂安斯塔德大学Kristianstad University)求学的16级学生陈玲佳。

学院党政班子、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倾听了陈玲佳同学的防疫心声,了解了她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送去来自学校和学院的关怀与慰问,并鼓励身处国外的学子坚定信心,加强防控,不忘学习,有什么困难一定及时联系学校和学院,学校与学院定将通过多方渠道帮助解决。陈玲佳同学表示十分感谢学院党政班子、师生对自己的关心和问候,目前学校已经停课,自己正宅家抗击疫情,口罩,食品等生活物资比较充足,也有信心度过这段艰难时期。


2185F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尽管在外求学,但学院师生与海外学子的心始终系在一起,冬天一定会过去,春天一定会到来。正如陈光亭校长所说:“待大家重返台州,重返校园,那时的我们必定充盈着战胜苦难的喜悦和走向未来的激情!”春暖花开,台院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