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4


1224日,电信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小明、计划财务处处长杨姗姗到会指导,宣传部徐培林、学院班子成员及总支委员、系室主任、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奎东主持会议。

会上,王奎东按照学校要求,围绕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情况,重点领域和重要环节廉政风险情况代表学院作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各自分管领域,对党风廉政建设执行情况和整改措施以及成效进行了汇报,重点聚焦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自觉把存在的问题讲清楚,把廉政风险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

在听取汇报后,赵小明认为班子的分析报告和个人分析都很务实,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显著,充分肯定了学院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就我院的实际情况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党风廉政教育要进一步加强,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二是责任担当要进一步压实,强化政治担当,明确责任边界;三是集体决策要进一步强化,认真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四是学术诚信要进一步重视,加强师德师风和学术诚信建设;五是师生问题要进一步关心,落实“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的服务理念。

会议明确了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明确下半年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措施,严格执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强领导班子成员的思想政治建设,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