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首届“垦荒杯”微电影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16


 

 

12月13日晚,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我院微电影协会、马学院马克思主义学社承办的首届“垦荒杯”微电影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及评委有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荣、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盛跃明及部分学生组织负责人。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微电影来展现大学生的原创力,洞察力和价值观,彰显新一代的思想。决赛总共有16个参赛队伍,分为三个小节进行。比赛时,参赛选手依次对自己的创作理念进行讲解,台下观众聚精会神,纷纷被精彩的微电影情节所吸引。选手们通过作品向大家展示了各种社会现象,引人深思。经过激烈的角逐,作品《温柔》荣获一等奖,作品《我们》、《享受孤独》二等奖,作品《拖》、《情由毒终》、《孤独之美》获得三等奖。同时,作品《我们》通过现场投票的方式获得最佳人气奖。

这次电影与心灵的盛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激情与和创造力,不仅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梦想有了为止奋斗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