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双百双进”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实践队评选会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11

电信学院于129日晚在2202教室举行2019双百双进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实践队评选会。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荣、辅导员周吉、沈迪及各实践队代表、各班学生参加交流会。

本次评选会共有七支队伍参加,以各实践队代表通过PPT展示来介绍活动和活动过程为主要形式。社会实践主题包括“反邪”、“义修”、“义教”、“科普”等多个方面。各实践队活动目标明确,前期准备工作完备充足,活动过程井然有序,受到当地民众的赞扬和多家报社的报道。展示过后,冯荣对参与评选的七支队伍一一进行了点评,在肯定与表扬的同时也指出了活动中出现的不足。冯荣提到每一位参与社会实践的成员,都要有高度的关于电信学院的归属感,要让活动内容紧紧围绕主题展开,要将社会实践服务常态化从而建设出一个完整的、常态化的社会实践基地,为今后学院社会实践活动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最后,冯荣热情号召19级新生加入到下一次的暑期社会实践中去。

本次评选会的顺利开展,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让同学们能够在评选会中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总结与吸收社会实践的成果,也向19级新生们展现了社会实践活动的魅力,为接下来学院社会实践活动增添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