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专业认证推进会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29

为进一步推进成果导向教育理念,做好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1128日下午,电信学院召开专业认证推进会。院长陈英才,书记王奎东出席会议,数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苏岐芳副院长主持。

推进会中,陈英才院长首先分享了参加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相关会议的体会,分析了当下数学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数学系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1.所有教师都要学习专业认证指标体系;2.要深刻体会师范专业认证的理念;3.要做到反向设计,正向施工。

王奎东书记肯定了前阶段数学系教师的辛苦工作,并希望大家在下一阶段的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中,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要人人参与,落实责任;三要了解指标,尽早准备。

苏岐芳副院长介绍了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的基本思路,及宣布了工作计划,强调数学系应以本次专业认证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工作,将专业认证的理念、标准和规范,严格落实到日常教学的各个环节,持续有效提升数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