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信与医化学院举办英语配音大赛

作者:管理员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0-12

4月15日下午,于A5大教室,由数信学院与医化学院共同举办的台州学院首届新东方英语配音大赛总决赛正式开赛。进入总决赛的选手们,是来自各二级学院的英语口语爱好者。

比赛现场,每组参赛的选手都紧张地筹备稿件,念念有词地准备配音。到场的亲友团们也忙着为自己的同学和学院呐喊助威,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氛围异常的激烈。选手们为了加深观众对影片的了解,更是做了各种可爱的人物头像,增加了表演的可看性。大家耳熟能详的《Finding Nemo》、《Titanic》迎来了观众们如潮般的掌声。大赛还安排了有趣的互动环节,为本次决赛增色添彩。可以说,这是一场富有视觉和听觉上的享受的盛宴。

此次英语配音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广阔的英语交流平台,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营造了更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选手们展现的风采使大赛充满了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