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爱国影片集中观影活动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2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强党员对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历程的认知和感悟,进一步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形式和内容,电信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部以弘扬爱国为主旋律的影片,该片从“小人物”的角度,分七个“小故事”,重现了新中国成立至今的七十年岁月浮沉中,披荆斩棘,风雨兼程,大步走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迈向繁荣富强的艰辛历程。观影过程中,大家都被影片的内容所吸引,每一位党员都能从中找到共同记忆,唤起浓浓的爱国之情。作为影片的观众,我们对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无比的自豪,同时也深刻地意识到每一位共产党员的那份“小我”都是实现“中国梦”必不可少的力量。

此次主题教育集中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主题教育活动形式,而且还为广大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为增强广大党员同志爱国敬业、奉献担当提供了精神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