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生项目 > 正文

台州学院—美国杰克逊威尔州立大学联合培养班

作者:程君岭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0-17

一、美国杰克逊威尔州立大学简介

美国杰克逊威尔州立大学(Jacksonville State University)位于阿拉巴马州东北部,是公立的综合性地方大学,占地459英亩。该校始建于1883年,学科门类齐全,在计算机科学、英语语言研究和教育心理学等方面富有特色,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目前在校生9000余人,教职科研人员1000人。

该校已获我国教育部认证。该校网站www.jsu.edu。

二、“2+2”培养模式

中美联合培养班将采取“2+2”培养模式,即学生第一、二年在我校学习,第三、四年赴美国杰克逊威尔州立大学学习。两校互认学分,毕业论文由两校教师共同指导。学生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学习和学分要求,符合毕业和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可获得美国学位证书和我校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三、招生方式

1.招生对象:大一新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限招理科生)。

2.招生人数: 20人,如报名人数超额,则择优录取。

3.入学程序:以台州学院校内转专业方式进行(不受分数限制)。

四、赴美学习条件

在台州学院学习两年后,学生必须按要求修满相应学分,同时英语获得托福500分或雅思5.0分成绩或通过其他等同的英语语言测试。

如果英语没有达到以上要求,可到杰克逊威尔州立大学的英语语言中心申请英语预科课程,然后参加托福或雅思考试,合格后进入美方专业课程学习。

五、培养费用(以下费用不包括赴美签证费用)

1.台州学院学费每年3960元(四年都要缴费);

2.在杰克逊威尔州立大学学习期间,每年的费用为:

学费:英语专业约16500美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约17500美元;住宿费约4500美元;书本费约1600美元;生活费根据本人经济情况消费,约9000美元。以上参考费用折合人民币约20~21万元。

六、咨询电话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0576-85137059

郭老师13958543033 移动短号623033

国际交流处:李老师0576-85137004

教务处:李老师0576-85137103 洪老师0576-85137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