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思政 > 学风建设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评审会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10

115日,电信学院在临海校区开展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评审会。辅导员陈婷婷、郑行出席,学院各班代表分班级进行展示,大一各班学生代表现场观摩。

此次评审会共有21个班级参加,各班按照高年级到低年级顺序展示,班级代表围绕班级介绍、学风建设、班级活动、学科竞赛、未来展望等方面展示各班风采。

郑行总结,对各班在班级优良学风班建设上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指出良好的班风对一个班具有引领作用,希望各班借鉴良好的做法,在今后的班级建设中补上不足之处。同时,他认为此次评审会与其说是一次评比,更是一次学院各班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各班相互认识、了解,从中发现本班改进的方向。

本次评审活动展示了电信学子各班良好的学风,为各班良好的学风建设提供相互学习的平台,也更好地促进各班相互了解,进一步推动学院优良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