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思政 > 学风建设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中期推进会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19


618日,电信学院分两校区同天举行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中期推进会。辅导员陈婷婷、郑行分校区出席本次会议,大一、大二、大三各班代表、同学参与会议。

本次推进会中,各班代表围绕班级学风建设的主题,就班级管理、专业学习、实习实践、竞赛获奖、未来展望等情况作分享展示各班在创建优良学风班过程中的成果班级

陈婷婷对各班在班级优良学风创建中分享的成果予以肯定,并对此次汇报进行了点评与建议,希望各班继续加强优良学风创建,扬长补短,充分发挥我们理工、师范生的优势,积极参与各类竞赛,加强实践动手能力,创建富有自身专业特色的班风学风。

此次推进会不仅为各班级提供展示班级风采舞台,为各班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推学院优良学风班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