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23

电信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为了全面总结学院近年科研工作经验进一步清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科研工作思路更好地推动学院科研工作迈向新台阶充分发挥科研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师全面发展 1022日下午,电信学院召开了科研工作推进会,院长陈英才、书记王奎东、副院长王超出席本次推进会,副院长张石清主持,近三年新进博士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首先对新进教师科研状况进行了解:研究方向、现阶段科研成果、在研项目进展等,并让在研省部级以上项目的老师逐一进行汇报。各项目负责人主要从项目研究内容、具体研究进展以及已取得的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院特别邀请戴松松老师为在座老师分享成功申请国基金的经验,戴老师表示本子质量关键

最后,陈英才近几年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2021年基金申报的准备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抓好总结和反思。要分析不足的因素和总结好的经验,从而采取有效的措施;二是,进一步做好动员和辅导工作。要从业务上对老师们进行专业辅导,邀请大同行、小同行点对点的指导;三是,校内外专家辅导相结合。要利用校内专家和校外专家资源相结合的方式,针对性的进行辅导。抓住重点,有目标、有计划的开展好学院的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