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入党申请人参观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0-26

为坚定大学生的理想信念,引导他们弘扬和践行大陈岛垦荒精神,1023日,电信学院组织2022年入党申请人参观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

全体入党申请人跟随讲解员的步伐,深入了解大陈岛垦荒历史和垦荒精神的发展历程。通过观看一张张珍贵的照片、聆听讲解员深情的解说,让全体入党申请人重温了467位有为青年艰苦卓绝的开荒历程,感受到了“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大陈岛垦荒精神,体会到了先辈们矢志克难的理想信念和建设祖国的坚定决心,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与使命。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对大陈岛垦荒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文:陈敏/图:梁雨晴/审核:王奎东、冯荣/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