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电信学院业余党校学员参观郭凤韶烈士故居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02

530日,电信学院第二期业余党校113名学员探访紫阳街的郭凤韶烈士故居,深化对先烈的敬仰之情,追寻红色革命精神。

革命先烈郭凤韶的故居坐落在古街之中,故居院内郭凤韶烈士的塑像正气凛然。为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学员佩戴口罩,测温并展示健康码,分批分流进入故居。在故居中,讲解员向学员们详细地讲述了郭凤韶烈士的一生,郭凤韶烈士视革命为第一生命,早已将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她的奋不顾身、大义凛然和英勇无畏,犹如她所画的《且向百花头上开》红梅图,冷艳且香,傲气坚强。活动中,支部党员代表带领学员面向党旗庄重宣誓,在烈士故居带领学员感受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主题教育参观活动,使本期业余党校学员真实真切地感受到了郭凤韶同志的英勇无畏,加强了学员的党性建设,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和为共产主义事业献身的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