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业余党校学员走进“红色”教育基地上党课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02

为加强对业余党校学员的培养,扎实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党校活动, 530日,电信学院分校区组织业余党校学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到台州第一个党组织纪念馆、郭凤韶烈士纪念馆实地参观,学习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台州第一个党组织纪念馆里,学员们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段段历史场景等了解台州第一个党组织发展历程和宣侠父等同志的英雄事迹。在郭凤韶烈士纪念馆里,学员们通过馆中珍贵的历史图片、激扬的文字纪实和真实的先烈遗物,感受着先烈可歌可泣的爱国情怀。虽然革命烈士的生命已经消逝,但他们的爱国精神会在一代代人的成长中传递下去,使新一代青年人成为一名有理想、有信念的新时代社会主义青年。

电信学院业余党校培训包括理论学习部分和实践活动部分,在学校主要学习党史、党章,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此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是业余党校深入开展党的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实践内容和重要载体,通过身临其境地实地参观,增强学员们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激发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