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教工党建 > 正文

电信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09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师生群众,128日下午,电信学院党委书记王奎东为21级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王奎东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历史伟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宝贵的历史经验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和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解读。王奎东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不断深化学思践悟,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马克思主义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也深刻感受到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百年伟大成就来之不易,将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鼓舞,坚定理想信念,勤学苦练,掌握过硬本领,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