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教工党建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陈敏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15

   

    3月14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奎东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职责、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情况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工作特色与亮点,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和改进措施。
   认真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后,王奎东指出,2018年各支部书记不断加强学习,党建第一责任人意识明显增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各支部工作各有亮点和特色,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很大进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贡献。
    王奎东结合学校第三届党代会精神,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真抓实干,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意识形态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扎实做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此次党建工作推进会既是对2018年党支部工作的总结会,也是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的动员会,学院党总支将坚决落实上级组织要求,一心一意抓党建,全心全意谋发展,为学院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