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01

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台州学院第二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如期举行,为更好地服务比赛,同时也展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

1031日上午,志愿者们早早到达操场,提前做好各项准备。运动会期间,从简单的送水到带领运动员入场,从赛前的热身到赛后的休息,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为运动员们做着后勤工作。他们在服务过程中,向我们传递着志愿者的热情和激情。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志愿者们将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为电信学院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贡献一份力量。

电信学院将开展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之一。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使学生党员真正践行了党员的初心使命,也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