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吉分院诚聘辅导员、招办干事

作者:高晗雯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3-28

本院为湖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浙江宇翔外国语专修学院合作成立的民办高校,创办于1999年。校园占地328亩,建筑面积10.2万平方米,设施先进,环境优美。学院招收国家计划内高职学生和自考生,专业设置以涉外型经济类专业为主,现有在校学生6000余人(含高职、自考、中职)。目前,学院正在申办独立设置的普通高职学院,学院发展形势较好。学院位于杭州都市圈——安吉,风景秀丽,交通便利,2012年高速开通后学院到杭州市区仅30分钟车程。因学院快速发展,特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如下:

一、 招聘岗位:

(1)招生办公室 招办干事 5名。

应聘条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营销意识;能吃苦耐劳,工作责任心强,能深入基层学校做具体工作;具备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有招生经验者优先,有学校招生资源者优先。

(2)学生处 辅导员 5名。

应聘条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具备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担任过班级、学校主要学生干部者优先,党员优先。

(3)专任教师:若干名,研究生以上学历,专业:会计、金融、物流、工商、经济、计算机、建筑、动漫、中文、教育学等。

二、 录用待遇:面试合格者将安排实习,提供实习工资和免费住宿;正式录用后,学院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机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五险一金齐全,免费提供相应住房条件,可按规定报考高校教师资格证和高校系列职称。正常教学期间的平均税前月薪待遇如下(均含五险一金):

(1) 辅导员(本科生)平均税前月薪:3000-5000元;

(2) 招办干事(本科生)平均税前月薪:4000-6000元;

(3) 专任教师(研究生)平均税前月薪6000-8000元。

三、 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邮箱:hzy0572@163.com,(附电子版个人证件照和生活照),或邮寄至我院。如应聘材料初审合格,校方将通知来校面试或校方安排当地集中面试。

四、 通讯地址:浙江安吉灵峰南路438号 邮编:313300

联系人:陈老师(人事处),电话:0572-5321277,网址:www.yxwy.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