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给力教育2014冬季校园招聘章程

作者:王灵敏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1-05

给力教育2014冬季校园招聘章程

给力教育———浙江领先的升学规划品牌

? 公司简介

公司规模:由杭州给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台州给力职业培训学校和黄岩给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区组成,总投资额达500万。杭州给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杭州,并在台州、东阳、绍兴、温州等地区设立分站点,同时在台州椒江和黄岩分别建成1200平方和1600平方的高考志愿服务基地和课外辅导培训基地。

创业历程:最初是一家由大学教师团队创办的教育培训机构。曾荣获全国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银奖,浙江省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特等奖,杭州市政府无偿资助重点项目,现已成为浙江省高考志愿面对面咨询领导品牌。

发展战略:公司秉承“给力教育,给人改变未来的力量”这一使命,致力于成为一家以职业规划思想为基石,以升学规划服务为核心,以高考志愿填报为突破,以课外辅导培训为支撑,专注于生涯规划指导和个人发展综合服务的升学规划方案提供商,力争成为职业规划细分市场的领军企业。

2014年全国高考改革试点定在浙江,2017年将正式落地实施,值此发展契机,给力教育借助为将有望在未来5年的发展战略中将人才引进和培养置于最高地位,并制定出“2017人才计划”。

发展目标:成为中国教育行业最受尊敬的品牌,致力于打造成一家升学规划全产业链的教育集团!

如果您有志于从事升学规划和教育事业——欢迎和我们携手同行!

? 创始人简介

杭州给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课外辅导培训台州椒江校区和黄岩校区总校长——叶建国老师,2000年高中免试保送到浙江大学竺可桢荣誉学院,2004年再次保送浙江大学心理学硕士,2006年分配到浙江工业大学任教。国际劳工联合组织SYB创业培训师,著名高考志愿数据量化专家,浙江在线、青年时报、台州电视台影视文化频道特约升学指导专家。叶老师,擅长升学规划、学习问题分析与心理辅导,多次应邀在杭州第二中学、学军中学、台州一种、温岭中学、东阳中学、温岭二中、书生中学等几十所中学举办高考志愿公益讲座;被浙江大学招生办主任夏标泉老师誉为“浙江省高考面对面咨询第一人”,被青年时报誉为“高考志愿问不到先生”。

? 给力教育文化

l 我们的使命:给人改变未来的力量!

l 我们的愿景:成为中国教育行业最受尊重的品牌,打造成一家升学规划全产业链的教育集团!

l 我们的宗旨:学生第一、追求卓越、仁爱责任、激情快乐

l 我们的工作精神:愚公移山精神

拼半条命工作,留半条命享受生活

成功者找方法,失败者找借口

? 给力教育2017人才计划

“2017人才计划:给力教育在未来5年(2014-2017年)里,基于给力教育的发展战略,我们将引进并培养大批优秀的生涯规划师、课外辅导老师、学业规划师、学习管理师,形成500人优秀团队和良好的管理梯队,打造升学规划全产业链,为浙江省30多万考生提供全方位优质的升学规划服务!

? 为什么选择给力教育

l 行业发展——高尚的教育和升学规划事业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作为教育行业的工作者,肩负着教书育人培养社会栋梁的光荣使命,从事着更具社会价值和个人价值的事业,深受社会的广泛尊重!

升学规划,点石成金!作为生涯规划师,肩负着众多学生实现未来人生梦想的梦想导师的神圣使命,指导学生找到正确的人生发展方向,是一份具有重大意义的事业!

l 公司发展——快速成长的创业型公司

给力教育是一家创业型公司,依靠公司的团队上下的齐心协力,仅仅只用了两年的时间从原来营收只有七八十万的袖珍公司,发展到现在年营业额超过七百万,拥有三家分公司的企业!当然,这与给力人的“给力梦”还相差甚远,我们真诚希望更多的人才加入到给力教育大家庭,实现给力教育与大家一起快速成长的共赢局面!

给力教育以更强的责任心、爱心、耐心,充分尊重学生的个性特征因材施教,使更多的学生正真享受到公平教育,获得优质的升学规划服务,成长为社会急需的有用人才。

l 个人发展——年轻、朝气的团队氛围以及广阔的发展空间

学业规划师/学管师发展路径:

学业规划师/学管师→ 咨询/客服主任→ 副校长→ 校长

人才培养——任人唯贤,唯才是举

给力教育选拔人才不论资排辈,逐渐建立并完善了涵盖岗前培训、在职提升、以及管理培训的培训体系,形成了公平的内部人才选拔和培养的机制,为处于职业发展生涯不同阶段的员工提供充分的学习帮助,给有进取心并能付诸于实际行动的员工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帮助给力人快速成长、实现自我的超越!

? 职位描述

l 学业规划师(10)

职位描述:

1)负责咨询电话的接听、客户约访,及客户接待、咨询、签约工作;

2)对学生的学习状况做出分析与诊断,并制定辅导计划与方案;

3)跟踪学员辅导进程,协助班主任及学科教师做好学生学习管理工作;

4)加强对学员及家长的沟通,维持良好关系,开展续约及推荐。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2)形象好、气质佳,成熟、自信、稳重,言谈举止大方得体,有亲和力;

3)思维敏捷,沟通表达能力佳,说服力强,学习能力强,应变能力强,抗压能力强;

4)热爱咨询业,有进取心,虚心好学,执行力强,奋斗精神、团队合作精神佳;

5)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能适应灵活的工作时间(包括周末)。

l 学习管理师(10名)

职位描述:

1)对学员在中心的学习进行管理,督导学习的过程,关心学员的心理及生活;

2)与家长、学生建立稳定、良好的关系,进行及时有效沟通,减少客户投诉;

3)对在读学员提供高水平的服务,促成学员及家长续费或推荐。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2)形象好、气质佳,性格开朗、待人热情,言谈举止大方得体,有亲和力;

3)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思维敏捷,学习能力强,应变能力强,抗压能力强;

4)热爱教育行业,奋斗精神、团队合作精神佳,执行力强;

5)做事积极,工作耐心、细致、严谨,有责任心、爱心;

6)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能适应灵活的工作时间(包括周末)。

l 班主任(10名)

职位描述:

1)负责班级人数统计、课前签到;

2)负责学生与家长电话回访;

3)教学资料打印

4)教师食宿、交通的安排

任职要求:

1)在校生,大二为佳;

2)形象好、气质佳,性格开朗、待人热情,言谈举止大方得体,有亲和力; 3)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

4)做事积极,工作耐心、细致、严谨,有责任心、爱心;

5)周日上班

? 录用流程

(1)面试通过后,根据双方意愿签署“就业协议”;

(2)按照协议约定的日期到台州报到,参加实习或入职培训;

(3)实习考察期或入职培训通过合格,进入试用期,若在实习期表现优秀,可申请提前转正。

? 福利待遇:

一、

1)学业规划师:年薪5万-15万;(基本薪资+高额奖金)

2)学习管理师:年薪5万-15万(基本薪资+绩效奖金)

3)班主任:日薪100-120

二、依法缴纳五险,并提供年度集体旅游、工作餐补、节日慰问等多项福利;

三、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实习期和试用期员工宿舍支持:前两个月全免费,第三月起享受50%住房补贴;

? 联系方式

校园招聘热线:0576-89198866、15757657788(杨老师)

招聘网站:58同城、台州人力网、一网人才

台州学院宣讲会:1月6日(周二)下午14:00 临海校区 5104

给力教育

2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