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聘数信学院2017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的通知

作者:feroemgg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7-01

关于选聘2017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的通知

为了继续贯彻实施培养2017级新生班级优良学风,加强道德教育,促使新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学院现决定面向16级学生公开招聘2017新生班主任助理6个,相关事宜如下:

一、选聘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竞聘择优录取。

2.坚持个人综合素质与班主任助理工作性质相结合。

二、选聘对象

数信学院16级全体学生。

三、选聘条件

1.政治思想表现好,有较高的道德水准,热爱并志愿从事学生工作,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保证足够的精力和时间投入新生的日常管理工作,为新生的生活和学习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

2.专业思想稳定,热爱学习,学习成绩优良(具备丰富学生干部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要求),有较强的工作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口头表达能力以及良好的应变能力。

3.道德品质优秀,率先垂范,作风正派,身心健康,自入学以来未受过任何处分,能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

4.应聘者必须同时具备以上3个条件。在同等情况下,担任过学生干部或在校期间学习、工作表现突出者优先录用。

四、选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7月2日—9月2日,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须填写《数信学院2017级新生班主任助理报名表》(见下页附件1),并将电子版报名表于2日下午16点前交至楼晓云(联系电话:586301),电子版发QQ邮箱(375645482@qq.com)。

选聘采取推荐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由学院成立考核小组,负责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候选人员。

(二)面试

9月4日—9月5日,学院考核小组负责对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核及面试。重点考察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临场反应能力、仪态仪表以及对学生工作的认识和态度等,择优录用。

(三)公布录用结果

9月6日前,学院考核小组完成评审工作并将结果予以公示。

附件1:《数信学院2017级新生班主任助理报名表》

数信学院

2017年7月1日

附件1

数信学院2017级新生班主任助理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籍贯

民族

政治面貌

班级

手机长号

手机短号

上学年平均绩点

邮箱

寝室号

个人简历(突出表现学生干部经历、主要社团及社会实践活动、奖惩情况等)

1、你如何理解班主任助理这个职位?

2、能为新生做什么?

3、如何创建一个新班级的文化、良好的学风、班风及工作设想?

(可另附纸张说明)

附件: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