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台州市重点学科应用数学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19


1018日下午,市重点学科应用数学建设研讨会在椒江校区图书信息大楼召开。会议特邀浙江师范大学陈杰诚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邓重阳教授浙江科技学院陶祥兴教授温州大学高利新教授、浙江海洋大学杨传胜博士等5位专家出席。本次研讨会电信学院执行院长苏岐芳教授主持,专任教师代表参加。

专家组听取了苏岐芳教授作的应用数学建设项目方案汇报,并进行了质疑、答辩和讨论。专家组认为,应用数学具有鲜明的优势学科方向,研究团队有很强的研究基础,在本学科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同时,各位专家在师资队伍建设,国内外交流合作,人才培养和引进,学科特色优势发展,多学科合作共享,平台构建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在市级重点学科建设中引入同行专家论证,充分发挥专家的诊断和咨询作用,有利于合理决策、开阔视野、融入主流,也是相关学科宣传自身、学习他人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