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主要学生干部会议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10

9月9日中午,电信学院于临海校区5202教室召开全院第四届团学会主要学生干部会议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荣、辅导员沈迪和吴佳妲出席会议,团学会主要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冯荣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光荣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交流了认识和体会。随后,冯荣对学院学生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讲政治,要听从安排有大局观;二、讲服务,不忘初心、学会奉献;三、讲担当,要主动开展;四、讲作为,有所为;五、讲模范,起到带头作用。

最后,冯荣总结道加强学生干部的纪律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既不能一劳永逸、也不能一蹴而就,学生干部的工作就是要持之以恒,不断创新,把实践证明行之有效的办法和措施,以制度形式把它固定下来,推动作风建设走向制度化、规范化轨道。

辅导员吴佳妲就换届和迎新等主要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