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赴临海河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15

6月10日下午,电信学院数学学生党支部与计算机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前往临海市河头镇中共台州中心县委机关旧址纪念馆开展“跟着红色地图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踏访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

在村支书姚兆志的讲解下,各学生党员认真学习馆内展示的历史事迹以及历史人物,所有党员都秉持着一份尊敬和缅怀之心参观了纪念馆的各个陈列室。参观结束后,全体成员前往馆内会堂,开展以党史学习心得交流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陈佳阳和沈迪率先向全体党员分享了近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心得并对学生党员布置了当前党史学习主题教育的新要求,随后两支部党员分别阐述了自己的党史学习心得,反响热烈。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对每个党员都进行了一次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的教育。和平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作为学生党员要珍惜当下,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