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计算机学生党支部开展“景区环卫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0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支部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引导支部党员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感悟初心使命、赓续精神血脉,深刻领域志愿精神中蕴藏的红色基因、优良传统。6月6日下午,电信学院计算机学生党支部开展“景区环卫”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被分为四小组,分别在东湖外围、兴善门——紫阳街、孔庙、揽胜门广场进行志愿服务。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手拿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积极行动,对辖区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整治。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将街道环境卫生焕然一新。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向周边居民宣传“垃圾烟头不落地”等文明行为,引导居民爱护坏境卫生,共建文明和谐社区。

捡拾的是垃圾,倡导的是文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提高了环保意识,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更是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提高自身素质,做好模范作用。电信学院计算机学生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开展志愿活动,确保在“七一”前集中开展2次以上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每名党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3次以上,服务时长不少于10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