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分工会举办首届教职工羽毛球交流赛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5-31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文体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电信学院分工会组织了首届教职工羽毛球交流赛,并于5月29日上午在临海校区羽毛球馆隆重举行。学院院长苏岐芳、工会主席冯荣及30多位爱好羽毛球的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秉着“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来自学院各工会小组的参赛队员精心布阵,既有男单、女单对决,又有男女混双竞技,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尽展我院广大教职工的和谐、活力与风采。经过近四小时的鏖战,最终男子组陶欣老师拔得头筹,女子组陈婷婷老师亦为领先。

此次羽毛球交流赛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院风,也大大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更提升了教职工羽毛球水平,推进了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普及和发展,受到广大教职工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