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思政 > 助学帮困 > 正文

关于电信学院2019学年勤工助学临海校区岗位招录的通知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28

亲爱的同学们:

为切实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在校学习生活上的后顾之忧,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学生参与各项工作的能力,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精神。根据《台州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实施办法》(详见学生手册),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情况,学院临海校区将提供14个勤工助学岗位供学生选择,望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将2019-2020学年院内勤工助学招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录时间

2019928日—102

 

二、招录对象

我院全日制在校生中已被学校认定的各级各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三、基本要求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章程和规章制度。

3、道德品质优良,诚实守信。

4、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

 

四、招录流程

1、学生自行下载《台州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进行填写后于10217:00前上交纸质(一式一份)。

   联系人:于冰,18258695563/655563

【下载途径:打开学院官网(http://dxxy.tzc.edu.cn/)页面右下方“校园应用”→“电信学院下载中心” →“其他”→“电信学院勤工助学相关表格”。】

 

2、学院将对勤工助学申请者材料进行审核,最终录用情况将用电话或短信通知到学生本人。

 

五、注意事项

1、本次勤工助学岗位需求情况详见通知下方的附件1

2、本次勤工助学岗位面向招录对象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招聘,对于未经过招聘方式上岗的学生,学校将不予承认。

3、通过本次招聘被录用的学生,实行一人一岗,不得重复上岗。

4、学院勤工助学岗位聘用期原则上以学年为单位,每年9月份按照学校规定仍需原人员在岗。

5、学生做满一学期后如遇特殊情况无法继续工作,务必提前一个月申请退岗(详见学院下载中心勤工助学相关表格中的《电信学院勤工助学岗位有关流程》说明)。

6、工资按学校勤工助学文件相关规定执行每月发放。

7、参加应聘的学生,请密切关注学院通知。

 

 

  

电信学院学工办

2019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