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思政 > 团学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26

为培养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意识,培养组织归属感,1025日,电信学院组织了主题为“激扬青春,凝心聚力”的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各学生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活动一开始,各战队成员在队长的带领下,依次进行风采展示,并进行了“破冰游戏”,增加了团队成员之间的了解和信任。随后各队成员由领队带领至各个游戏点挑战“你画我猜”、“穿越呼啦圈”、“瞎子背瘸子”、“背夹球”、“十人九足”、“齐眉棍”、“拔地而起”、“珠行万里”等八项游戏,由教练记分决出本次活动的奖项归属。八项游戏过后,队员们进行了撕名牌的游戏,游戏的胜利者能够为自己所在的队伍加十分。整个活动中,各战队成员相互帮助、相互鼓励,竭尽所能的去完成每一项任务,充分展现了电信学子团结拼搏积极向上、不怕吃苦、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第一战队、第七战队和第五战队分别获得了本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每个部门、每个成员的团结协作和努力付出,学生干部们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