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思政 > 团学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赴青少年宫开展志愿活动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24

近日,电信学院院志协赴青少年宫开展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笑容,活力四射的精神状态迎接小朋友们并共同完成实验。

这次实验活动的主题是制作地震仪,实验对小朋友来说比较有挑战性。指导教师在前面讲解如何制作,小朋友们既认真又好奇地听着课,并自己动手开始制作,志愿者们在一边引导小朋友们完成一些比较困难的步骤。整个实验过程中无论是志愿者还是小朋友都能共同学习、成长。经过了一个小时的努力,最终小朋友的手中都诞生了一个个精美的地震仪,实验相当成功。小朋友们拿着成品上台拍照,洋溢着自豪的笑容。

青少年宫的活动是电信学院院志协的传统和特色活动。此次活动也是电信学院院志协新学年赴青少年宫的第一次活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随后院志协也将在青少年宫开展一系列的主题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