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思政 > 团学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青春为码,注释未来”迎新晚会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22


为进一步增强2019级新生对学院的归属感,提高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20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于台州学院影剧院举办 “青春为码,注释未来”迎新晚会。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马斌,电信学院院长陈英才、党总支副书记冯荣,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应邀出席晚会。

晚会在舞蹈秀《Young Power》中拉开了帷幕,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晚会的欢快氛围中。19数学1班的《漫游世界》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18信管的小品《快与慢》诙谐幽默的表演让观众捧腹不己,分团委学生会带来的《唱跳Rap没有篮球》赢得了热烈掌声,舞台剧《我们不一样》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提醒了同学要注重寝室的卫生安全以及纪律问题。学生党员先锋队的节目《歌唱祖国》祝福中国繁荣昌盛,点燃了现场同学的爱国主义情怀。最后19级辅导员沈迪老师作为神秘嘉宾为新生献唱歌曲,将晚会气氛推至高潮。整台晚会下来,酷炫的舞蹈带来视觉冲击,幽默的小品带来阵阵欢笑,铿锵的演颂带来浓浓诗情。抽奖环节惊喜满满、呼声连连,此次晚会取得了巨大成功。

此次迎新晚会向新生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电信学子的青春活力和多才多艺,传递着学院师生的敬业精神和温暖爱心。晚会同时也是一次梦的旅程,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描述大学精彩,祝愿2019级新生共筑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