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思政 > 团学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成功举行2019-20学年"青锋"成长计划第四期活动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20

10月18日,电信学院第四期“青锋”成长计划培训活动在5104教室顺利召开。电信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陈婷婷老师作本次培训的主讲人,各年级辅导员及学院各学生组织干部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陈婷婷老师紧紧围绕着学生干部礼仪以及工作技巧展开,分别强调了学生干部的交谈礼仪、着装礼仪、拜访礼仪、握手礼仪公务礼仪以及工作时的一些技巧。与此同时老师告诫学生干部工作时要学会察言观色,要多看、多听、多学、多反思。而且各干部也是一名大学生,要学会正确处理工作和学习的关系,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做好学习本分的同时提高工作效率做出成果。会上,学生干部认真聆听并从中受益良多。

知书达礼,待人以礼,是当代大学生的基本素养,更是合格学生干部所必备的素质。此次会议讲座,让干部们学习和掌握社交礼仪的基本知识和规范。同时也让干部们能够更好地配合老师工作,全面推动学生自我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