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思政 > 团学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17


为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同时为了能够让19级新生更快更好地了解本专业的主要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电信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本周以班级为单位陆续举行了学习经验交流会。

高年级的优秀学生19级新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与学习方法主要可以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怎样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合理分配学习任务他们认为学习最重要的是要找到合适自己的学习方法,每门课的学习方法可以有所不同,除了理论知识也要加强培养自己的动手能力,学习的同时也要注重劳逸结合,要多走出校门开拓视野其次,高年级同学向新生解了许多评奖评优相关的内容,大致介绍了综合考评的重要性及其评分标准并提醒广大新生体测、各类考试、竞赛、考级等在评奖评优方面的重要性。最后高年级同学向新生介绍了各专业的课程安排和难易程度,重点讲解了各专业的优势以及未来的就业方向,并期盼各位19级新生好好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在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上,19级的同学认真记录了高年级优秀同学的学习方法,同时也认识到了加强专业学习的重要性。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