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思政 > 团学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学生组织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14


为增强学生干部的身体素质,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凝聚力和竞争力,电信学院学生组织全体成员于近期在运动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本着自主性、开放性、多样性及信任性的原则,号召每一位团学会成员积极参与。活动中,团学会干事组成十支队伍,先后挑战“一块五毛”“你画我猜”“穿越呼啦圈”“瞎子背瘸子”“背夹球”“十人九足”“衔杯传水”“袋鼠跳”“珠行万里”“吹爆气球”“不倒森林”“惊心动魄踩气球”十二项游戏。此次活动不仅考验队员们的智力与体力,更考验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团队意识。虽然每一项任务都充满困难与阻碍,但队员们都全力以赴,不抛弃不放弃,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拼尽全力,坚持到底。

拓展训练为每一位团学干事提供了一个极佳的交流平台,有助于新干事快速融入团学会。通过此次拓展训练,不仅增强了团学干事的体魄,同时还增进了干事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为学院团学会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