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思政 > 团学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暑期实践交流会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12


1011日晚,暑假实践交流会于5104教室顺利开展。参与此次交流会的有年级辅导员,反邪教社团、景区环卫行及阳光家教负责人以及各届学生

在会三位队长分别从团队和本次的暑期活动出发详细介绍了实践队在暑期开展的精彩活动讲述自己的心得体会展示活动成果做出活动总结。无论是有关保护环境,普及特色教育还是反对邪教的活动,都是对当今社会的积极响应,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社会发展的责任感。在本次交流会上,发言人语言生动幽默又有深度,参与人员认真听讲、做笔记,会场颇有学习氛围。

本次交流会不仅让同学们详细了解了电信学院的暑期实践活动,使同学们对实践活动有更多的认识,锻炼我院学生的自主能力,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示我院学生自强不息、乐于奉献的高尚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