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思政 > 团学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成功举行2019-20学年"青锋"成长计划第二期活动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12

10月10日晚,学生干部“青锋”成长计划第二次讲座在5104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此次讲座的有电信学院19级辅导员沈迪老师以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及干事

本次讲座由沈迪老师主讲,主题为大学生发展规划,主要从进企业考编考研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关于进入企业,沈迪老师结合自身在互联网公司实习的经历讲述了电信学院学生毕业后进入互联网等相关行业的优势和发展路径,让有打算投身互联网产业的同学们对此有进一步了解;关于考编沈迪老师认为这是一条相当不错的就业方向,同时讲解了学校可以为同学们提供的便利和平台,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尤其是当老师,有了信心;关于考研沈迪老师主要叙述了学历的上升对个人发展和未来就业的好处,从学校的考研率以及考研的难度、要求等方面为有考研计划的同学提供了参考。在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倾听,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此次会议的举行,让学生干部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个更清晰的规划,同时更利于学生干部树立更加明确的目标,使同学们更好得规划四年大学生活,让大学成为学生成长释放活力热情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