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思政 > 团学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成功举行2019-20学年"青锋"成长计划第一期活动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09

   

     为培养当代学生干部优良作风以身作则带动广大学生群体营造良好氛围,推动校园和谐建设,同时为了激发各位干部干事的潜力,使各位干部干事能够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发展建设当中。107号晚上,电信学院第一期“青峰”成长计划在A4大教室举行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荣出席了本次讲座,并做第一期讲座。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成长计划,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干事们接受此次系列培训。

荣老师以高校学生干部成长之刍议”为主题,“什么是学生干部”、“为什么当学生干部”、“当怎么样的学生干部”及“怎样当好学生干部”等多个角度出发,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生干部、如何去当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对同学“把困难踩在脚下;把微笑挂在嘴边;把委屈留在心中;把希望放在前方”的殷切希望。学生干部们应牢记学生身份,协助老师、带领同学、服务大众,以德为先,树立角色、奉献、实干、创新、协作、宣传意识,坚定信念,成为优秀的学生干部。

    通过此次讲座,各学生干部明确了自己应协助老师、带领同学、服务大众的责任;了解了作为一个学生干部应不忘初心、甘于奉献的使命;坚定了自己作为一个学生干部为学校和学院的稳定和发展进步作出自己贡献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