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思政 > 团学活动 > 正文

以球会友,展电信学子风采——电信学院成功举办新老生篮球赛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04

 

为了向全校师生展现电信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为了提升学院凝聚力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增进新生与老生之间的交流,电信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近日在校篮球馆组织举办新老生篮球赛。

此次活动分别有两场比赛,第一场由新生组成的19计算机队对阵老生组成的18计算机队,第二场由19数学队对阵18数学队。本次活动的裁判员均来自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他们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和连续性。

两场比赛情节相似。比赛伊始,老生状态神勇,利用新生队的配合失误接,连发动快攻上篮命中,上半场就打了一波进攻高潮拉开了比分;反观大一新生这边,被老生这一顿猛攻打了个措手不及,接连出现失误和投篮不进下半场,新生队及时调整状态,势要从老生队手上扳回一城,双方你来我往,不断上演精彩的上篮和远投三分,为前来加油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两场比赛下来,老生队均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将优势保持到底,获得了最后的胜利,新生虽然惜败,不过他们敢打敢拼,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可以说虽败犹荣。

此次活动弘扬了集体主义精神,增进了学院新老生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