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思政 > 团学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成功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干部(干事)大会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04

9月29日晚间,电信学院A4大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干事)全体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荣、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全体团学组织主要干部、干事参会。

会上,冯荣首先向经过两轮面试入选新一届学生组织的大一新干事表示了祝贺,对新生的热情予以肯定,对新生面试时的表现表示赞许,随后冯荣向大一新生着重介绍了党员先锋队的引领作用,同时还鼓励同学积极参加学院的相关社团。

对新一届的干事,冯荣提出点希望:第一,加入学生组织要珍惜机会,重在过程而非在意结果,工作过程重要不计较,有舍得。第二参与学生工作要遵循“忠诚、奉献、积极、进取”的八字方针。所谓忠诚,就是忠于自己的初心,共同维护学院,为学院的发展群策群力。所谓奉献,就是要多努力、多奉献将来才有更大的发展和成长空间。所谓积极进取就是要稳扎稳打学生本职,脚踏实地地做好学生工作,提高工作能力,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第三,要讲合作,个人的力量终究有限,不论是个人、部门还是学生组织之间,都必须在分工的基础上相互合作,相互补位才能获得一个最优解第四,要讲规划,大学的规划和思考非常重要,思考决定了自身的深度,目标决定了大学四年的前进方向。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就10月份后团学各条线的主要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学生组织代表先后发言。会后,全体学生组织成员签署了学生干部(干事)自律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