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思政 > 团学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顺利举办首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28

527日,电信学院学生会组织的学院首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选拔自我院师范专业,比赛规则参照了省赛的标准进行,共有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即席演讲、模拟上课等环节。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利用板书、课件、教具对自己所选的课题进行模拟教学展示,并且精心组织和设计教学内容,同时兼顾师生互动,使得教学内容丰富多彩,教学过程生动活泼。各位选手充分展现了个人的课堂魅力,在板书、课件、互动等各个环节都各有千秋,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给评委老师和观众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了学校对师范生教学技能的要求,以赛促学、促练,培养师范生的教学技能,提高师范生的培养质量。能更好地展示和交流我院师范生教学技能,有利于培养一批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教学技能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