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思政 > 团学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全院新一届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集体谈话会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28


627日,电信学院召开全院新一届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集体谈话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荣、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各学生组织主要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冯荣首先感谢了上一届学生干部的付出,肯定了他们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第一,珍惜机会,时刻反思自己。第二,爱护形象,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增强个人人格魅力;第三,争当先锋,提高创新能力和执行能力,积极发挥并做好表率与桥梁纽带工作。同时,他强调:一要讲忠诚,要讲政治,忠于自己的初心、信仰、团体组织、学院, 共同维护学院,为学院的发展群策群力。二要讲奉献,年轻的时候要多努力、多奉献、多舍得,将来才有更大的发展和成长空间。三要讲进取,要稳扎稳打学生本职,脚踏实地地做好学生工作,提高工作能力,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四要讲合作,不论部门还是学生组织之间,都必须在分工的基础上相互合作,相互补位。

会上,第一届届和新一届届学生组织代表先后发言,各年级辅导员就暑期各线的主要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