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思政 > 学风建设 > 正文

台州学院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 “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申报通知

作者:陈佳阳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4-17

关于台州学院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申报的通知,请及时下载查阅。

(一)名额不限。

(二)参赛对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三)上交材料:

1.电子材料:申报书(附件2),汇总表(附件4),学术论文、社会调查报告及其他所附的有关材料(材料必须是中文,若是外文,请附中文文本)。

2.纸质材料(A4双面打印,一式一份):申报书(附件2),学术论文、社会调查报告及其他所附的有关材料(材料必须是中文,若是外文,请附中文文本。请以4号楷体打印在A4纸上,附于申报书后,字数在8000字左右,文章版面尺寸14.5×22cm)。

(四)上交渠道:电子材料发送至735803017@qq.com,纸质材料交给刘同学,17858264028/ 674028。

(五)上交时间:截止5月2日中午12:00

(六)其他说明:申报参赛的作品必须是距竞赛申报日前2年内完成的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和社会实践成果。毕业设计和课程设计(论文)、学年论文、学位论文、国际竞赛上获奖的作品、获国家级奖励的科研成果(含本竞赛主办单位参与的其它全国性竞赛的获奖作品)等不在申报作品范围之列

因申报材料上交学校之前,还需学院进行初审,所以请按照本条通知中的时间上交申报材料,谢谢!

关于举办台州学院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附件2:台州学院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作品申报表(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

附件4:台州学院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学院作品汇总表(课外学术作品大赛)